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确认函)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211 发布时间:2021-09-06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现开始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回执录入工作。办理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农信社及其他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9月2日和3日在迎新绿色通道现场交过的除外),请于9月20日前将受理证明或确认函(须标注学院、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交至学院,没有或仅需手机扫二维码的银行请学院填写2021年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各学院将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整理后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犀浦校区综合楼二楼263室)。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提交受理证明或确认函,确保数据的完整、准确、详实,保证贷款学生能顺利完成学籍注册、选课等环节。

建议学生提交给学院的字纸材料用手机拍照保存一份,以备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