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扬华系统学生扩展信息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6271 发布时间:2021-05-31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组、全体学生:

为减轻学生填写、辅导员审核强度,维持系统运行稳定,确保下半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顺利完成,请全体学生错峰完善扬华系统个人扩展信息,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填写扩展信息

学生登录扬华系统个人后台,进入“办事大厅”→“个人信息”模块,填写完善“学生扩展信息”各子项。请全体学生于6月25日前完成本次学生扩展信息填写。

二、辅导员审核扩展信息

辅导员登录扬华系统个人后台,根据学生提交的各项信息及相关支撑材料,审核扩展信息中的相关内容,确保学生填写的各项信息准确无误。请全体辅导员于7月10日前完成本次数据审核。

三、注意事项

1.扬华系统采用“一次填写、按需调用”的模式,所有学生资助、评奖评优等业务功能相关数据均通过调用学生基本信息及扩展信息的方式进行,具体业务流程中将不再反复填写相关内容,请全体学生如实填写,如发现填写错误,请联系辅导员老师修改。

2.学生用户登录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12-17位。如已修改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密码,则初始密码无效。如初始密码错误或忘记登录密码,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本科生到犀浦校区综合楼255办公室、研究生到犀浦校区综合楼265办公室修改密码。

3.本次学生扩展信息完善内容为截止本学年6月25日前信息,学年其余时间段信息可在年度评奖评优工作正式开展前继续完善。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