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犀浦校区全体学生关注并注册反诈公众号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257 发布时间:2020-12-21

相关学院(中心)学生工作组、犀浦校区全体学生:

根据四川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的相关情况,全省在校大学生被电信网络诈骗的情况仍然时有发生,反诈骗形势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防诈防骗工作,切实保护我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属地公安部门的相关要求,请全体犀浦校区学生关注并注册反诈公众号,现将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犀浦校区全体学生关注并注册微信公众号“终结诈骗服务号”(见下图)。注册用户只要接到诈骗电话,后台就自动推送一条反诈骗短信,同时通知警方和注册用户。


1.关注公众号,选择“注册金钟罩”

2.“用户标签”:统一选择“学生”

3.“归属单位”:选择“校园路派出所学苑社区”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逐一确保犀浦校区每位在校学生都关注并注册了防诈公众号,并定期检查,无特殊情况不得取关。

三、请各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富有成效的校园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警示案例(见附件1),切实做到人人知晓,汲取教训,最大限度减少我校学生被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保卫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